close

TA~DA~

終於換莎賓娜登場了...

有鑑於事情也是有個起承轉合,第一篇就先來說說我從小到大和生物的關係

 

從國小開始說起好了,大家的共同回憶不外乎就是養蠶寶寶了,當我拿到蠶寶寶的第一天,我只記得我把牠們放進紙箱然後接下來一概不知,一回家就放生牠們,只因為我覺得牠們長的 好 醜

 

到了國中,生物課永遠都是我考的最差的一科,但我死性不改,上課不是打瞌睡就是永遠注意女老師頂上的頭毛為什麼那麼稀疏,認真思考著老師頭髮是不是因為很少所以才燙澎,假裝上課很認真的樣子

 

高中時候,奸巧的我自告奮勇當生物小老師,因為我知道老師都會念在小老師的功勞加分,再加上平時跟老師打好關係,但老師萬萬沒想到他的小老師需要靠加分來及格,結果這招在第一學期過後就失效了,生物再次成為我高中的污點...

 

上大學後,事情出現大逆轉,現在每個禮拜到田區都是新奇的一天,從第一天到現在,認識很多植物和動物,不過除了、奇形怪狀的生物,其他我還是叫不出名字,BTW,我上次竟然指著茭白筍說是水稻 

arrow
arrow

    1992.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