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拉(HOLA)~大家又要來聽莎賓娜murmur

 

 

最近莎賓娜實在是有夠無敵忙,還是是我在瞎忙?有時候總覺得事情很多,但卻又不知道是什麼事情,這該不會又是初老症狀之一吧?繼上次提到的葉黃素廣受迴響後,聽說葡萄籽可以增強記憶力(怎麼感覺我好像身上毛病一大推!),Anyway,我來告訴大家最近在忙些什麼~

小農女們預計在5/18(日)辦個體驗農村生態微旅行,最近馬不停蹄的籌備,上了生態解說的課程,也實際run了第一次的演練,如果想知道莎賓娜當天要帶領大家做什麼嗎?來了就對了~

 

小小透露一下,run行程的那天,小農女們從一新里的參贊堂走到茭白筍園區,走路對我來說完全是件小case,趕校車的兩根蘿蔔不是蓋的,走路途中,放眼望去幾片茭白筍田,我不會再認錯了,不過路上的花花草草,我還是沒有辦法,就連停在旁邊的蝴蝶,我也叫不出名字,想知道正確解答就要來微旅行~

  

↑可以告訴莎賓娜牠是誰嗎?(頁面請手動放大到500%)

除了茭白筍園區外,還有一個阿嫁婆的咖啡小築,裡面種滿一大片果樹,有吃過的我都看得出來,例如:李子、樹葡萄、金棗等等,因為每次我都會偷偷摘來吃;另外還有麻竹筍,我是不知道麻竹筍長什麼樣子,但我認得竹子的模樣,想當年莎賓娜修了一堂名為水墨畫的課,第一堂課畫竹子,我竟然把竹子畫成香腸,老師還說不錯,老師真不是普通的心地善良~

 

說了這麼多,大家一定想莎賓娜又要宣傳微旅行了,對!就要宣傳!

我還是要跟大家說,歡迎都市青年來參加體驗農村生態微旅行

arrow
arrow

    1992.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