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換我了~

 

莎賓娜爆炸的五月已經接近尾聲,五月連續三個周末上台北讓我覺得迷宮般的台北車站快被我摸熟了!

說完近況,回到正題

大家還記得小農女前些日子辦的遊程吧!不記得趕快看前一篇農女C落落長圖文並茂的介紹當天(白魚哪裡走,茭個朋友吧!),不想回顧的話,那就看這吧!只是可能沒有重點

 

回想當天...

莎賓娜背負「來」字引領大家前往一新社區,沿途水花四濺,噴得我滿口髒水(真心建議:開車人士們,請小心水窪,看到水窪減速是會怎樣嗎?一直踩著腳踏板腳是不會累喔?況且下雨天本來就是要減速慢行!)

 

到了茭白筍田區,身為神手攝影師的莎賓娜努力捕捉大家的英姿,下茭白筍田後才發現,這段時間的訓練讓莎賓娜不需拐杖就能行動,覺得感動,也感到非常驕傲,學姊說走在田中像太空漫步,那我大概也可以進入NASA成為太空人了,不過這可能是下輩子的事了~看到大家賣力的在抓福壽螺,越看越有趣的我也下手了,和一些人一樣,我也是第一次抓福壽螺,真的是會抓到欲罷不能耶!其實我覺得,下雨天下田體驗才是最好玩的,除了冒著全身可能會溼答答的風險

 

遊程結束後,莎賓娜領著小伙伴們走上回家的路,送走他們後,回程時,莎賓娜...又被狗追了~曾經取笑別人被狗追,得到報應了!自從重新領回親愛的噗噗後,第一天就被狗追了,從那時算起到現在,都算不清被追幾次了,根據我多次被狗追的經驗,夜晚騎車平均時速不超過40是他們的最愛,奇怪了,騎慢被追、騎快危險,敢問追我的這些狗,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!

 

arrow
arrow

    1992.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