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1    

1  

  

2.bmp      

 

2.5.bmp  

 3.bmp  

4.bmp

(圖文by 阿喬)

 

那次去大湖採草莓穰我學到了教訓

就是絕對要先問店家怎麼算,真的是太傻弄出了好大的糗XD

還有對我的朋友表示最高的感謝

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拿啥臉去跟老闆娘說我要去7-11領錢……

 

以及感謝老爸老媽只是小唸我一下……其實我早該被毒打的才是!

是說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?期待有同類啊><

---------------

by the way

仁達大哥那邊的草莓是香氣較足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
但是忘記品種是什麼了,下次有機會再補上;

而大湖採的草莓較大顆,甜味很夠!應該是桃園1、2號的品種較多

(但各家還是有所不同)

小道消息:

據說之後仁達大哥也會進甜味較足的草莓,所以香氣、甜味仁達大哥那邊都有喔!

arrow
arrow

    1992.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